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邵县委中心组2006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19 红网

  9月29日,新邵县委中心组举行2006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贯彻了邵阳市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张春贤书记在园区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湘发[2006]19号文件《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湘发[2006]14号文件《关于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意见》,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

  县委书记李万千在学习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邵阳市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做强工业、做大城镇、做新农村、做旺旅游”的“四做”发展战略;要深入学习理解《张春贤书记在园区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实质,紧紧抓住中部崛起战略的机遇,加快新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着手,全面了解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

  为全面完成200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李万千书记对9月份的晒谷滩电站、筱溪水电站、酿溪大道、资江二桥、农村工作、计划生育、财税工作、招商引资、安全稳定、省定八件实事等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机关效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新农村示范点建设、乡风文明建设、“中博会”签订项目的跟踪落实、第八届“赛双清”艺术节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黄多生 张东吴整理)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