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岳父出门散步出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3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法援热线84686600报道今年元旦的前几天,王先生72岁的老岳父晚饭后出门散步就没回来,4天过去了,仍然没有岳父的任何消息。

  王先生说,2005年12月27日那天,岳父晚饭后像往常一样出门散步,“平时他9点多就回来了,但到深夜12点,我们都没等到他人。出门四处寻找,也不见踪影,无奈之下我们只得报警。”

  但4天过去了,该找的地方都找过了,派出所也没任何消息。就在王先生一家一筹莫展之际,王先生的朋友打来电话,说路过交警二大队时,看到一张告示,好像是个老头被车撞了,在寻找家属,看样子有点像王先生的岳父。“我和妻子赶到医院,虽然他一边脸被撞肿起来了,但我还是一眼认出是我岳父。”王先生说他们随即找到交警二大队,办案警官给了他们一张事故认定书。

  事故认定写明,他岳父在回家途中路过斑马线时,被驾驶员邓业友驾驶的有安全故障的普通货车撞昏在地,驾驶员立即报警。但由于王先生岳父昏迷,无法得知王先生岳父的家庭住址,也就没有办法通知家属了。事后,交警认定肇事司机邓业友承担全部责任。

  王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原本身体健康的老岳父现在中风在床。是不是车祸造成的后遗症,他们会申请法院鉴定。据悉,王先生一家已将肇事司机邓业友、肇事车车主李伟及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告上白下法院。(曾亚莉)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