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大功能凸显晨报一流管理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11 兰州晨报

  呼叫中心,又称客户服务中心,它采用CTI技术,将语音技术、呼叫系统集成技术、智能信息转移处理技术和多媒体技术集成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多功能综合信息服务。《兰州晨报》投资40多万元引入呼叫中心,首先是一张报纸实力与品牌的体现,同时让读者享受到更加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目前,本报96555呼叫中心已经成为新闻线索、广告业务、发行征订以及各类信息资讯等便民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化服务平台。

  新闻报料新闻是这样“造”出来的

  当读者拨打96555时,坐席员(热线接听员)会对您的报料内容进行录音并做详细记录,然后按照您的报料内容进行分类,根据内容的不同,您的报料将被坐席员归类到时政、政法、热点、文体、社区、突发、省内等板块。同时,坐席员还将利用系统的即时消息将被归类的新闻线索迅速分发给各部门的主任,然后由各部门主任安排值班记者完成采访任务并负责撰写稿件。第二天,您就能在报纸上看到由您提供线索的新闻。

  报纸发行征订转址一个电话搞定

  读者对发行的主要需求是征订和转址。如果您要订阅本报,只要拨打96555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坐席员就会通过该系统将您的信息和需求转给发行部门的负责人,并由发行部门的负责人将这些信息传送给当地的发行站,由各发行站站长负责安排发行员,为您上门办理征订事宜。如果您因为更换了住址而需要办理转址业务的话,您也可以拨打96555并给坐席员留下相应的信息,坐席员会通过该系统“立即通知”的短信功能将您的需求通知您所在地的投递员,及时为您办理转址事宜。

  读者回访让您百分百满意

  由于种种原因,难免造成读者对“推迟送报”、“分批送报”以及对记者职业道德、评报挑刺等进行反映。每当接到这类反映的时候,坐席员都将对您的反映内容做详细记录,并将您的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同时,呼叫中心还将在统一整理的基础上,于第一时间针对您的反映进行回访。

  业务咨询快捷透明的联络服务

  当有读者致电咨询广告价格时,坐席员将准确无误地反馈各版面、各行业报价,如读者有刊登广告的需要,坐席员还将为您提供行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便民服务打造一站式“信息超市”

  在开展与新闻业务相关的信息服务的同时,96555信息系统还着力为读者打造一站式“信息超市”。我们备有水、电、暖、民航、电信、环保等诸多单位的日常服务电话。

  本报记者刘志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