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中今办集体结婚庆典 县长担任证婚人祝福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18 中国新闻网

  

台中今办集体结婚庆典县长担任证婚人祝福新人

  台中县第30届县民集团结婚典礼,10日上午10时良辰吉时在县政府大厅举行,共有47对新人参加。(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台中县府今天(10日)举行第30届县民集体结婚典礼,共有47对新

人参与,在县长担任证婚人,“议长”、“副议长”担任主婚人,两名副县长分别担任男女双方的介绍人,完成人生大事。

  据“中央社”报道,10日上午的集体婚礼共有47对新人参加,在集体结婚典礼仪式中,由一对新人王彦斌及陈香蓉担任新人代表,完成现场用印仪式,他们两人在大学时就是班对,双方目前都服务于台大医院。

  台中县长黄仲生指出,夫妻共组一个美满家庭,是社会安定力量的最基本单位,未来他希望新婚夫妻都能相互包容,不管结婚有多久,永远都不要忘记两人初识到结婚的这段美好回忆,在人生旅途上相伴、相惜。

  县府邀请青年高中舞蹈科表演开场舞蹈“爱神之舞”,为婚礼增添浪漫的气氛。参加的每对新人也可获赠微波炉及DVD光驱、四合一早餐吧、优生保健礼盒等礼品,并祝福成双成对的新人们珍爱一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