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本月底 石家庄机场将增加飞往南方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0月10日专电(记者杨守勇)从本月底,石家庄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航班计划,将增加飞往海口、广州、昆明、杭州、南京等城市的航班,本月28日还将新开至福州航线,“避冬休闲”将更方便。

  据介绍,新的冬春航班季,石家庄机场飞往南方各地的航班都有一定程度的增加。其中,石家庄飞往海口的航班将恢复,每周不少于5班。

  同时,石家庄飞往杭州的航班每周增为6班,飞往南京的航班每周增至11班,飞往昆明和重庆的航班增为每天一班,且全部改为B737飞机执行,而南航执行的石家庄-广州航班也由每周4班增为每天一班,加之海航执行的航班,石家庄飞广州增至每周11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