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庭购车吉尼斯:2年买了16辆吉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8:17 红网

  

家庭购车吉尼斯:2年买了16辆吉利车

  (家庭组“吉利之家”的合影)红网讯(潇湘晨报记者 喻志科)一个家族2年买了16辆吉利车,从而创造了一个国内家庭购买品牌汽车的吉尼斯纪录!这个家族就是来自湖南省长沙县江背镇的罗氏家族。据了解,从2003年7月到2005年7月的2年时间内,这个家族一共买了16辆吉利车。

  这个家族的代表罗学文开的是一辆蓝色的吉利优利欧轿车,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罗先生说,他们家族最早的一辆吉利车是2003年7月购买的,是吉利的豪情。当时市场上可供挑选的品牌还是挺多的,但是通过多方面的比较和试开,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豪情,当时看重的是豪情有着十分丰富的配置,性价比也很高,外形还比较时尚大气。在使用过程中,豪情没有让人失望,一直兢兢业业,很少出毛病,即使偶尔出一些小毛病,到吉利的服务站也能很快的解决,而且车子还挺省油的,维修费用也便宜,可以说是先入为主吧,加上吉利车用起来确实省心、省钱,所以李氏家族后来陆陆续续买了16辆吉利车,其中包括他的叔叔、舅舅、堂兄弟、表兄妹等亲戚,可以说是全家总动员。如今,在罗先生的亲戚朋友中,只要说起买车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吉利汽车。

  

家庭购车吉尼斯:2年买了16辆吉利车

  (家庭组冠军代表罗学文)罗先生说,不是他们买不起更贵的车子,在他们这个家族买吉利车的16个人中,10个人是国家公务员,还有老师,也有做生意的,应该说经济条件都是很不错的,但是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吉利车一点都不失档次,而且还很经济很实在,所以吉利车就成了一个家族的共同选择。

  罗先生数了数,他们家族中目前已经有了吉利豪情、美日、优利欧、自由舰。现在吉利已经推出了中级轿车金刚和远景,说到这,罗先生高兴起来,因为前不久他还专门被邀请参加了吉利公司在长沙举行的远景试销活动,当看到真真切切的远景时,他感觉比想好中的还要好很多。现在他的亲戚中又有人决定要对远景“下手”了。

  据罗氏家族所在地的吉利经销商长沙光大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宋许罗介绍,随着吉利汽车品质的不断提高、车型的丰富,吉利汽车已越来越得到用户的认可,吉利车是低档车的陈旧观念也得以改变,口碑效应正在形成。宋总说,在最近组织的一次“吉利之家”搜索活动中,我们发现,现在长沙一个家族、一个单位集群性购买吉利汽车的已经非常普遍了,罗先生家族便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他们家族的16辆车都是从我们公司购买的,为此我们还专门给他们发了“吉利之家”的奖牌呢。宋总最后说,象罗先生一家在2年内买这么多同品牌的轿车不要说在长沙就是在全国都是很少见的,这说明吉利汽车确实是老百姓乐意买的好车。

  另外据了解,吉利汽车今年1至8月的销量已达13.09万辆,今年其产销目标为20万辆。

稿源:红网 作者:喻志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