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綦江县发生客车翻车事故 7人死亡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9:14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0月10日电(记者朱薇)10日10时50分左右,重庆綦江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确定7人死亡15人受伤。

  据綦江县县委有关负责人介绍,10日10时50分左右,一辆19座的中型客车在途经郭扶镇时,由于客车方向盘突然失灵,客车从山间公路上侧翻掉入河中,当时车上有22人。

  经綦江县政府确认此次车祸已造成7人死亡,受伤的15人被及时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后,綦江县领导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组织处置工作,綦江县政府成立了6个工作组进行事故的调查和善后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调查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