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难管教市民寻求引路人帮助 700市民报名争做成长引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0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通讯员黄红英)团市委、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上月底启动的为羊城18岁青年招募百名“成长引路人”的活动引起社会关注,昨日,记者获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0多人通过网络进行注册报名,通过电话报名的更是超过了500人次。在众多来电者中,也有许多焦虑的父母在为自己的子女寻找“成长引路人”。

  从目前报名的情况看,参与报名的有教育工作者、退伍军人、持有心理咨询资格认

证的心理咨询师、机关工作人员、外企员工、在广州做生意的香港人,甚至有些刚刚过了18岁的在校大学生和退休的热心市民都打来电话,应征成为“成长引路人”。

  昨日,家住天河的林女士打进团市委电话,她的女儿今年16岁,在广州市某一职业高中上学,但是女儿却经常逃课并离家出走,在外地工作的女儿父亲也无法管教女儿。林女士心情十分焦虑,希望在本次的“成长引路人”招募中,可以找到帮助自己女儿的志愿者,解开她与女儿之间的心结。

  欢迎广大17岁~19岁的青年朋友,登陆大洋网浏览“成长引路人”申请人的“引路感言”与“辅导计划书”,并致电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成长引路人”结对成为知心朋友。热线电话:81363442。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