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朱小丹夜游珠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03 南方新闻网

  连战朱小丹夜游珠江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首次参访广东,今天将拜谒黄花岗和中山纪念堂

  本报讯(南方日报记者林亚茗胡键记者朱丰俊实习生张培发通讯员张远行)昨天下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20人的参访团从广西桂林抵达广州,首次对广东省进行20个

小时的旋风式参访。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欧广源、省台办主任甘兆胜等到机场迎接台湾客人。

  据了解,连战是在10月4日从台湾启程前来祖国大陆,参加在海南举行的“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出席两场有关台湾农业的论坛和推广展。在此前后,连战一行还到云南、广西、广东、浙江等地进行旅游,整个行程将长达16天。这已经是连战两年来第四次来到大陆,他的足迹已经走遍10个省区。

  昨天晚上,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会见和宴请了台湾客人,随后还陪同客人欣赏了美丽的珠江夜色。今天,连战一行还将拜谒广州黄花岗烈士陵园,并前往中山纪念堂敬献花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将会见连战一行。

  图:

  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向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赠送纪念品。

  本报记者 方谦华 谭伟山 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