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院停车场盗贼被逮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蒋隽 通讯员 王贵平)昨天,3个无良小偷在陆军总医院门诊大楼前的停车场偷窃车内财物时,被医院保安当场抓获。

  近日偷窃多保安设埋伏

  陆军总医院保安负责人听说近日附近发生多起停车场盗窃和盗车事件,于是在2天前

在医院停车场设下埋伏,由3个保安穿上便衣分别在顶楼、室外、室内全方位全天候盯住停车场。陆军总医院门诊大楼前的场地比较狭小,来看病或探病的车辆基本都停在大楼门前和左侧,排列密集,高峰时段能停80多辆车。

  昨天上午9点40,保安队宋副队长穿着便衣,正在门诊大楼外的停车场布控,忽然发现一黑衣年轻男子边打电话边在停车场各车辆之间溜达,“他打电话宽敞的地方不溜达,专往车缝中间钻,而且眼睛斜着往车里面瞟,在一辆宝马旁边足足来来回回了3趟,我就留意上他了。”

  宋副队长观察发现,旁边一个40多岁穿红色短袖上衣的男人与黑衣人不时有眼神交流,明显是个放风的,还有一白衣青年也是同伙,三人分别在门诊大楼内外游荡,并逐渐越来越靠近一辆面包车。“那帮贼胆子真大,那辆面包车停靠位置非常靠近门口的收费站,我们两个穿制服的保安还在附近来回巡逻。我马上电话报告领导。”

  刚撬开车窗被抓住

  9点58分,宋副队长发现黑衣青年边假装打电话,边倒退着走到了面包车的中门窗边,他立刻电话通知便衣行动。布控队员一拥而上,当场抓住了黑衣男子,他已经撬开中门车窗玻璃,拿出了车里的2个包。另外两个放风的看情况不对立即逃走,白衣男子在门诊门口栏了一辆的士就上车打算逃之夭夭,宋副队长一个箭步,冲到的士前面,将白衣男子拉出的士,“他还非常凶的冲我大叫,问我干嘛,我告诉他‘做什么你知道,到里面说清楚!’”红衣男子则乘乱逃脱。

  目前,两名偷盗嫌疑人已经送交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