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猫狗上演“哥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9 红网-三湘都市报

  

猫狗上演“哥俩好”

  10月11日,长沙市蔡锷北路,车先生家里的小猫和小狗连吃饭也“哥俩好”记者 吴小兵 摄 ■记者 唐晗

  本报10月11日讯同碗吃饭、同“床”睡觉、一起嬉闹玩耍……长沙市蔡锷北路的车

先生家里有一对好“哥俩”———一只小猫和一只小狗,它们不像其他的猫狗一样,一见面就闹“猫狗大战”,而是像亲兄弟一样,愉快地一起生活。

  车先生养这两只小动物已有半个月了,它们的关系也由最开始的互相敌视变得亲密无间。如今,两个小家伙每天早上一醒来就要嬉闹半个多小时,直到筋疲力尽才肯吃早餐。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其中一只不睡,另一只也不肯回窝。

  记者来到车先生家看到,小猫总在一边调皮地骚扰小狗,出其不意地轻轻打小狗的头一下,然后迅速地跑开,躲到柜子底下。胖乎乎的小狗钻不进柜子底,只好无奈地甩甩头走开。呆呆的小狗不一会儿就放松了警惕,被小猫一次又一次地“袭击”。车先生笑着对记者说:“小猫就是这样,总是‘欺负’小狗。有一次我女儿抱着小狗玩,让小猫看到了,可能是害怕失宠,它就一跳一跳地往我女儿身上蹭,非要女儿把它也抱起来不可。”

  车先生向记者介绍,他养猫多年,以前养的那只老猫见了狗可不会客气,即使对方体型比它大上几倍,它也要拼命把狗赶走。而现在养的小猫一点没有继承老猫的“传统”,它只在刚来家里时与小狗有一些敌意,但没多久,两个小家伙就熟悉了起来。(长沙市郑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