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内衣设计师行骗 成都判处一骗子五年半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12日电(记者任硌)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近日一审审结一起冒充内衣设计师诈骗女性财物案,以诈骗罪一审判处被告人张华亮有期徒刑5年6个月。

  被告人张华亮系广东省某县城的无业人员。去年11月,张华亮通过上网与被害人廖某相识。他冒充“黛安芬”内衣设计师兼导师,以谈恋爱为名骗得被害人廖某的信任。同年12月16日,张华亮以借款出书、帮忙开店做生意为名向廖某出具借条借款,取得廖某的信任

后骗得廖人民币8万元。廖某通过转账方式将该款转入张华亮提供的账户。张华亮当天便将8万元全部取出,并将通讯联系工具关闭以躲避被害人廖某查找。

  今年4月22日,被害人廖某在成都市石陵镇找到张华亮后报案。张华亮被公安机关抓获,但赃款已被其全部挥霍。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华亮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的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