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下探今年以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11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近期不会采取限产保价措施,交易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忧得以缓解,11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下跌,其中纽约市场油价下探今年以来最低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93美分,收于57.59美元,盘中曾出现57.48美元的今年以来最低交易价格。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

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69美分,收于58.65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1.65美分,收于1.4503美元;11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0.89美分,收于1.6720美元;11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31.6美分,收于6.150美元。

  国际能源机构当天发布国际石油市场月报,将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测从1.3%调低到1.2%,同时还将明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测从1.8%下调到1.7%。分析人士称,全球原油需求增长放缓也支持油价走低。

  今年9月初以来,国际市场油价总体呈下跌态势。一些欧佩克成员最近表示,如果油价继续下跌,将会采取减产措施,但该措施似乎没有得到欧佩克最大石油生产国沙特阿拉伯的支持。分析人士认为,油价最近虽然走低,但仍属于高位,因此他们对欧佩克成员是否愿意放弃利润而实施减产表示怀疑。(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