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尼亚总统接受中国新任大使张明递交国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11日电 肯尼亚总统齐吉贝11日在此间表示,肯尼亚和中国友谊历久弥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经贸和投资领域的合作。

  齐贝吉在接受中国新任驻肯尼亚大使张明递交国书时说,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肯尼亚政府对此十分满意。他将继续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支持张大使和中国使馆在肯尼亚开展工作,推动肯中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张明大使在会见中表示,中肯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从600多年前郑和下西洋访问肯尼亚开始,两国友好往来不断。特别是齐贝吉总统执政以来,两国元首实现了互访,双边政治、经贸、文教、科技、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肯关系取得了进一步发展。

  肯尼亚外交部长拉斐尔·图朱也出席了当天的递交国书仪式。

  张明大使是9月17日抵肯履新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