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关电褥子床铺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0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11日讯近日,哈市天气逐渐转冷,一些市民纷纷使用电褥子取暖。几日来,哈市发生多起因电褥子短路或忘记关闭而引发的火灾。今天8时许,哈市动力区文景街上的一户居民家也因使用电褥子而导致整个床铺被烧毁。

  今天8时10分许,位于动力区文景街2号一栋两层居民楼里突然冒烟,居民发现后立即报警。哈市动力消防中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居民家中的床铺已经被烧毁。经初步调查,该居民家的床铺使用了电褥子,起火时没有关闭电源。

  哈市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天气寒冷,市民在使用电褥子取暖时切忌连电时间过长,家中无人时一定要断电,此外一定要选择质量过关的正规厂家生产的电褥子,以免因小小的电褥子而引发大火。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