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惊艳广州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赞广州是完全现代化的都市

  “从机场一路到宾馆,有惊艳的感觉!”连战连声夸赞广州,“最初步印象是完全现代化的都市。”

  昨天下午,在与朱小丹的会见中,连战一再称赞广州,他说,这次是他第一次来广

州,也是第一次到广东,很高兴,也很激动。广州是他非常向往的地方,只是由于各种原因到现在才迟迟成行。他说,今年是黄花岗起义95周年,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秋高气爽时到这里来,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连战期待,通过两岸的交流、了解、认知,可以促进双方更好的合作。

  连战不无遗憾地说,此次在广东算起来只有不到一天时间,将来有机会一定再来广东。

  连战一行20人是昨天下午从广西桂林飞抵广州,首次对广东进行20小时旋风式参访。

  ·本报记者王雷·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