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成为美丽驿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31 红网

  十一国庆大假期间,平常忙碌工作的人们用不同的方式来度过自己难得的假期。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家人团聚等等成为国庆期间主要的度假方式,追求美丽与时尚的人士同样没有闲着,利用国庆大假机会把自己好好打理了一番。

  某美资企业负责销售的刘小姐就这样度过了国庆美容大假,据刘小姐介绍,常年处于紧张的工作压力之下,半个月前满脸冒出了不少小痘痘,平常没有时间打理,国庆假期的

前三天慵懒地睡到自然醒,弥补上了幸福的美容觉,第四天自己赶紧买了一套“迪豆痘速消”,然后到迪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接受了专业的皮肤护理和祛痘指导,很快原来脸上烦人的小痘痘就都没了,8号焕然一新地回到公司上班,同事门见了她都一阵诧异,不敢相信所见到的“新面孔”。

  与刘小姐同样的人还不在少数,据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小姐介绍,国庆长假期间,迪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人数超过了平时的3倍,迪豆市场销售人员都没有休息,仍然监守在岗位上,热情地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祛痘指导服务。

  来自广州某高校的黄莉雅同学告诉记者,青春痘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爱美的女生都非常在意,市场上有很多牌子的祛痘产品,自己也不知道应该购买哪一种好,在学校附近的药房买了一套“迪豆痘速消”,听导购人员介绍,凭购买小票可以到迪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免费享受专业的皮肤护理和祛痘指导,于是自己就去了一趟就近的迪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

  让黄莉雅同学感到满意的是,在迪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不仅可以享受到全面的面部皮肤护理以及迪豆产品的正确使用指导,服务中心的专业美容人员还全面系统地介绍青春痘的产生和治疗原理,针对自己的皮肤状况提出合理化的饮食和起居建议,让自己掌握了不少预防青春痘和防止复发的方法。三天下来自己满脸的痘痘不见了,面部皮肤变得比以前更加细腻、白嫩。

  据广州迪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迪豆率先在美容化妆品行业成立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主要为迪豆的每位消费者提供美容护肤增值服务,让消费者掌握一套正确的祛痘方法,迪豆消费者星级服务中心人员均经过公司三个月的严格培训,统一持证上岗,据这名工作人员透露,国庆长假期间,该服务中心共接待了1200多位迪豆的消费者。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