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大学附小中毒人数增加 仍有91人留院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0:09 中国新闻网

  广东中山大学附属小学11日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当天有52名师生入院治疗。截止到12日中午12时,前往医院就诊的中毒者增加至246人次。目前仍有91人留院观察,病人情况基本稳定。

  记者12日从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科了解到,该院11日收治了34名中毒师生,中毒者病情不重,经紧急治疗后已稳定。12日又陆续有40多名中毒学生前来该医院接受治疗,

其中有5人需要留院观察。预计绝大多数中毒者在两天之内可出院。

  中山大学党委宣传部的统计结果显示,截止到12日中午12时,前往中山大学各附属医院就诊的中毒者共有246人次,目前仍有91人留院观察,病人情况基本稳定。

  由于中毒者初步诊断为细菌性食物中毒,怀疑与学生课间餐食用的豆浆和红豆糕有关。向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提供这些食品的广州市弘毅食品有限公司已被责令暂停生产经营。中毒事件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记者了解到,12日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教学秩序正常,上午9时15分的课间餐暂停供应。(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