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根廷总统感谢华人超市配合政府平抑物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26 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总统感谢华人超市配合政府平抑物价(图)

  阿根廷内贸国务秘书莫雷诺(中)和华人超市公会会会长陈大明(右一)。(阿根廷《新大陆周刊》供图)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阿根廷《新大陆周刊》报道,为避免通货膨胀以使明年的大选

不受波及,阿根廷政府决定将限定物价的政策顺延到2007年12月止。为配合政府平抑物价,10月12日,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重新与阿根廷政府签署协议,协议约定,在政府规定的期限内,所有华人超市将不会调整基本民生用品的价格,协议中的近400种产品包括食品,清洁用品及个人卫生用品。

  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对华人表示感谢,他鼓励华人业主在这个领域继续发展,并相信,华人能够配合阿根廷政府在社会各个领域里扮演重要角色。内贸国务秘书莫雷诺指出:“这个协议是为了给市民提供稳定的日常生活用品价格,而华人超市在阿根廷市民的日常消费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华人超市公会秘书长卡尔韦特表示:“只要各大供应商提供的成本价不提高,我们也不会在价格上有任何的变动。让我们一起为避免通货膨胀的现象而努力。”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经济部长米塞利、内贸国务秘书莫雷诺,华人超市公会会会长陈大明等。(记者袁诚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