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新社与北美《世界日报》加强新闻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与北美《世界日报》加强新闻合作(图)

  图为中新社夏春平副总编与《世界日报》李厚维社长交换意见。作者 邓悦

  中新网纽约10月12日电 中国新闻社副总编辑夏春平今天访问了纽约《世界日报》社,与该报社长李厚维、副社长李德怡、总编辑翁台生、大陆事务处处长刘其筠等新老朋友见

面并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新闻资源的共享,扩大合作领域。

  夏春平副总编还与纽约《世界日报》总编辑翁台生签署了新的新闻资讯使用协议。

  世界日报创立于一九七六年,至今已发展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中文报纸,同时也是美国少数几家发行全国的日报之一。目前该报系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德州、温哥华、多伦多等地都有独立的日报,并拥有《世界新闻网》和《世界周刊》等。

  以海外华侨、外籍华人和港澳台同胞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中国新闻社,由中国新闻界和侨界知名人士发起,于一九五二年在北京成立。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在世界华文传媒中形成了广泛影响,目前是中国内地两大通讯社及主要国家级新闻单位之一。主要中新社的报道范围涉及政治、经济、军事、港澳台、华侨华人、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生活各个领域,并已形成适合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受众阅读习惯和欣赏口味的报道风格。(完)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