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产大富翁”金陵大公馆宝刀未老再夺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 王石磊

  【金陵晚报报道】天鸿山庄在头把交椅的位子上坐了四天,这在地产大富翁的楼盘历史排名上是绝无仅有的事。不过,这匹一枝独秀的黑马并没有一黑到底,昨天终于被掀下马来。而把天泓山庄掀下马的,正是曾经的头把交椅——金陵大公馆。

  金陵大公馆前日排名第九,是时,其得票数177,与排名第一的天泓山庄相差14票。而昨日,天泓山庄终于被追超,金陵大公馆以191票一票之优再夺头名,把天泓山庄这匹黑了许久的黑马掀下马去。

  金陵大公馆曾在9月28日由排名第20奋起直追,坐上了第一把交椅的位子。虽然在29号之后,金陵大公馆的得票数被其他楼盘赶超,但是一直排在前列,并没有离头把交椅太远。根据搜房网资料,金陵大公馆项目是江苏五岳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南瑞路和黑龙江路交汇处开发的精品楼盘,套型以130平方的三房为主。楼间距在34-70米,可登高观长江,望紫金山,览玄武湖,赏阅江楼。其项目基地原是军区用地,保存了数百棵原生老树,自然湖泊。小区配套十二个班鼓楼区重点实验幼儿园,有公馆风情一条街和泛会馆,高尔夫小果岭、网球场、游泳池、健身会馆。

  金陵大公馆是宝刀未老,前日的黑马御水湾花园也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前日,御水湾花园从排名第57位上升到第28位,是时,其得票数与第一名相差14。而昨日,黑马御水湾花园又以189票的得票数杀进了三甲。可谓后生可畏。

  据网上资料,由南京钱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御水湾花园项目身临秦淮河景观带,是南京罕有的占据约700米滨河风景带及皇城中轴尊贵地段的水主题园林景观社区。该项目主要推出多层和小高层,户型以二房和三房为主,面积为80平方米到100多平方米。社区拥有高尚会馆,室外游泳池,12班幼儿园,占地13000平方米的小学,此外还有长180米城市休闲格调商业街一条。

  此外,前日排名34位的阳光聚宝山庄和排名36位的翠屏国际城也有很大的进步。阳光聚宝山庄昨日以187票排名第五,翠屏国际城则以188票的得票数位列第四。

  【金陵晚报举办的“2006中国·南京财富地产榜”的楼盘排名是根据短信支持票数来确定名次的。最终谁会成为最具投资潜力楼盘,在于最终各楼盘的得票数。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