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深公路后日局部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4 信息时报

  

广深公路后日局部封闭
记者昨日获悉,“世界第一跨”后天起横跨G107国道施工,在施工过程中为了防止意外坠物砸伤或砸坏来往人群、车辆或其他物体,15日凌晨零时至5时广深公路冶炼厂路口段将全封闭5小时。此外,至21日前该路段因施工影响将断续进行部分封闭,施工单位提醒车主可绕道广园快速路行驶。

  千吨模架高空飞越

  G107国道广深公路冶炼厂路口施工现场珠江黄埔大桥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据中铁大桥局有关负责人李月贵介绍,珠江黄埔大桥桥墩高达42米,桥梁一孔跨度为62.5米,堪称世界第一跨。后天1400吨的模架将在42米的高空半边悬空“行走”23米,由千斤顶推动向南搭到南侧桥墩上,之后重达2600吨的箱梁将在60米高的模架上浇铸。

  据介绍,G107国道车流量很大,高峰期一分钟的车流量达49辆,所以全封闭时段选在车流量最小的凌晨。15日~21日还将根据施工情况进行道路部分封闭。有关部门提醒车主,为了避免塞车可绕道广园快速路行驶。广深公路沿途将设立7个路标牌,示意车辆分流,提醒车主。由西往东分别设立在丰乐路口、石化路口、双沙路口、沙浦路口。从东向西设立在开发立交东头、夏园路口、电厂东路口。沙埔路口、电厂东路口现场还将派工作人员疏导。

  时报记者 朱蕾通讯员 张谷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