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贾德指责欧美欺压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5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11日称,一些世界大国目前正在核问题上欺压伊朗。尽管内贾德没有点出这些国家的名字,但外界认为他所说的大国其实指的就是美国和欧洲一些国家。

  内贾德当天发表演讲说,“ 他们最近的策略就是聚集所有的政治力量来反对我们,给我们冷脸,同时还用些空洞的威胁来迫使我们做出让步。有三到四个国家在欺辱我们。”

  尽管内贾德一再抨击西方国家反对伊朗核计划的立场,但他在这次演讲中也呼吁西方对伊朗采取友好态度。他说,“我们希望对话与和平,并不想对任何人发动战争。”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