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裸男入CBD游会所逛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09 南方新闻网

  裸男入CBD游会所逛商场

  珠江新城出现两名壮年裸男,不少女市民受视觉滋扰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见习记者张均全实习生李圣洁)昨天上午,珠江新城同时出现两名壮年裸男,一胖一瘦。其中胖裸男频频“光”顾路边的小店、诊所、宾馆,还闯进名门大

厦会所、南天国际大厦二楼灯市,漫不经心地逛足一个多小时后,才顺着广州大道往北走去,其间不少女市民颇受视觉滋扰。

  胖裸男:逛商场频频被逐

  身材较胖的男子30出头年纪,剃个小平头,头发稀疏,身材壮实,不像一般流浪汉,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10点钟左右,其出现在广州大道南方日报公交车站,一丝不挂,旁若无人、一言不发,在人行道上漫不经心地溜达。路过的女市民早发现者匆匆避让,有人提包挡面,有人拿报纸遮掩;没留意的与之擦肩而过,往往受惊吓不小。

  该男子拐进寺右新马路,开始频频“光”顾路边的商铺,包括士多、医疗门诊部、理发店、宾馆……有男士看到,只能急急将他往外推。只有女店员在的商铺,只能无奈地等他自行离开。

  裸男“游兴”很足,在寺右新马路逛了一圈,又来到珠江新城。名门大厦保安莫先生说,近11点时,该裸男突然闯进会所,神情怪异举止失常,大厦保安找来一条蓝色牛仔长裤给他穿上,遮蔽下身,便将他赶离大厦。

  该男子来到南天国际大厦,先从正门闯灯饰商场,又坐在路边地上想睡觉,再趁保安不注意从楼梯冲上二楼商场,三番两次如此这般。大厦保安说,该男子看上去傻傻的,神经肯定不正常,他被赶到附近的草坪处,又自行脱掉身上的裤子,坦坦荡荡沿着广州大道往北走,最后消失在中山一立交一带。

  瘦裸男:悠悠然自得其乐

  11点钟刚过,胖裸男刚走,名门大厦附近又出现一个瘦裸男。其光头,20多岁年纪,身上只穿了一条近乎透明的白色裤衩。

  瘦裸男和路过的市民井水不犯河水,泰然自若地翻找路边的垃圾桶,找到东西吃后,顺着人行道在珠江新城里面游走,过马路也不和车辆抢道,行为比胖裸男“文明”很多。

  在没有任何干涉之下,他慢慢悠悠地消失在珠江新城楼宇群中。

  (线索提供:黄先生100元)

  图:

  一美发店女员工正在店外拖地,看到裸男冲来,她提起拖把奔回店内。本报记者 范舟波 见习记者 韩涛 实习生 霍健斌 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