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间女生宿舍同晚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09 南方新闻网

  14间女生宿舍同晚遭窃

  事发天河大丰路一学院,一女生称窃贼曾趴在她膝盖上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昨天凌晨2时左右,天河区大丰路远东外语外贸专修学院内,14间女生宿舍被窃贼“光顾”,仅丢失手机就达26台。一女生称,窃贼甚至爬上她的床,趴在

她的膝盖上。

  26台手机被盗走

  昨天清晨,电子商务专业的女生小心(化名)起床后,发现室友的几个包都被丢在了阳台上。包的拉链被拉开,里面的部分东西被翻出来,丢在了地面上。

  隔壁的多间宿舍随后也发现了遭窃痕迹。学生们检查后发现,她们所住的二楼靠楼梯的一间宿舍后面,一把梯子搭到了宿舍阳台上。“我们宿舍前面的窗户有防盗网,阳台上却没有,贼就是从那里进来的”,小心说。

  二楼共有11间宿舍,无一幸免,窃贼随后上到三楼。三楼宿舍门旁的窗户没有安装防盗网,窃贼怀疑是从前面的窗户爬入的。

  据统计,包括二楼和三楼,共有14间宿舍被偷,损失26台手机、4部MP4、8部MP3和800余元现金。“我们每间宿舍住8个人,上铺的东西基本没动,压在枕头下的手机也没丢”。

  学校老师称,窃贼所使用的梯子是校内的,但不久前被搬去了不远处的分校,不知怎么又给搬了回来。事发后,校方已经报警,并有警察到校调查。

  窃贼曾趴在女生膝盖上?

  小心的同学小云(化名)说,凌晨2时左右,宿舍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三声铃声过后,她起床接起电话,但对方已经挂线。小云迷糊着又上了床,却没有立即入睡。

  “我看到宿舍里有个人,还朝我走了过来”,小云说,因为宿舍里有个同学习惯起夜,她就没有在意。小云还叫了那个同学的名字,但来人没有回答。

  据了解,这些女生约定早上5时30分起床,一起去打篮球。看到有人在走动,小云以为已经天亮了,但她看了一下手机,发现才2时许,就催促在走动的那个人快去睡觉。

  “没想到,对方却爬上了我的床,趴在我弯曲起来的膝盖上”,小云说,她问了一声:“你干嘛”,对方也没有应答,“同学间这样也很正常,我摸了一下他的头,把手机放在枕头边,就翻身睡着了。”

  昨晨醒来后,小云的手机也不翼而飞。她询问室友后发现,凌晨2时左右,根本没有同学起夜并趴在她膝盖上。“夜里那个人应该就是窃贼,他长得不高,也不知道是男是女”,小云说。

  (线索提供:佚名2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