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大新易帅 亢小燕履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09 南方新闻网

  新大新易帅亢小燕履新

  原公司总经理罗穗雅就职广百集团,部分高管人员同时调整

  本报讯(记者刘荣实习生林燕德)昨日,广州百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经与广州市广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协商,聘任由广永公司托管的广州市新大新公司总经理罗穗雅为广百

集团总经理助理。广百集团表示,罗穗雅同志有着丰富的大型零售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经验,熟悉百货业务,对做大、做强、做长广百集团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昨日,广永公司对其托管的广州市新大新公司部分高管人员作出调整,罗穗雅同志离任后,拟聘任亢小燕女士为新大新公司总经理。新大新公司副总经理张忠谊、朱永辉、区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国明也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岗位。

  广永公司表示,本次新大新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调整,属企业正常的人事变动,聘任亢小燕为新大新公司总经理,是看中她具有现代管理理念和大型零售企业管理成功案例,相信她能带领新大新公司走向新的成功。亢小燕任职前是广州百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营运部副总监。

  ■链接广百并购新大新

  9月初,广百和新大新共同宣布新大新将成为广百上市后募投的项目,实现强强联合。

  新大新公司高层表示,广百收购新大新后,“新大新”的字号依然保留,与广百错位经营,并将不断拓展新的门店。

  目前,从网点分布位置来看,新大新已经确定了形成以北京路总店为核心,向东发展至东山广场商圈,向西延伸至荔湾商圈,向南跳跃到番禺商圈,四者联合为一体,以点带面覆盖广州几大发展成熟的商圈。下一步,新大新将走区域性商业路线,并实施“一店一策”。

  据悉,新大新公司1989年开业,1990年至2005年的销售额节节攀升,累计达到140亿元;从单间总店独立经营到初步实现百货连锁。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