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总站开通直达香港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16 南方新闻网

  汽车总站开通直达香港班车

  每天六班,票价100元,目前已有160多乘客乘坐

  本报讯(记者王文杰)汽车总站开通到香港直达班车了!从10月5日起,中山市汽车总站开通了中山石岐直达香港九龙的班车,每天六班,票价100元,开通6天,目前已有160多

乘客从汽车总站乘车直达香港,和汽车总站同时,古镇国贸大酒店也开通了到香港的直达班车。

  每天六班车直达香港

  据悉,汽车总站直到香港的班车在10月5日已开通,每天六班,逢周日加一班,票价100元,行车时间约4个小时,班车从汽车总站出发交通大厦配客后,直达香港九龙,在香港停车点有三个,分别是上水、沙田和太子。此外,与汽车总站同时,古镇国贸大酒店也开通了到香港的直达班车,每天一班,逢周日加一班。

  中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务部副经理黄富明介绍,从10月5日开通以来已有160多人在汽车总站或交通大厦乘直达班车到香港。黄富明称,香港和中山经济联系比较密切,而且现中山也有不少人到香港旅游,汽车总站以前就经常接到该站有无到香港班车的咨询电话,现在直达班车开通后,更便利乘客在两地往返。记者了解到,汽车总站开通到香港直达班车后,从中山城区到香港目前有三种选择,一是在汽车总站坐直达班车;二是到富华酒店也开通坐直达香港的班车,每天有两班车,票价也是100元;三是到中山港去乘船,中山港目前有开往香港机场和香港港澳码头两个方向的航班,每天发往机场方向的航班有4班,发往港澳码头的有10班,去机场的航班普通舱270元,去港澳码头的航班普通舱票价180元。

  首次开通到云南班车

  中山市汽车总站了解到,汽车总站在国庆期间还开通了到云南文山和江苏盐城的班车。据黄富明介绍,到文山和盐城的车都是从珠海出发,这是汽车总站首次开通到云南的班车,两地班车都隔天发一班,到云南文山的班车上午9:50发车,票价250元;到盐城去的班车15:20发车,票价330元左右。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