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移动用户可上网查话费 二级密码保护隐私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2日从北京移动获悉,从2006年10月5日开始,神州行客户可以通过网站查询上月话费详单。

  至此,北京移动三大品牌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包括大众卡)客户均可以使用网上话费详单查询业务。而以前,神州行上网查话费必须要到营业厅去查询。

  据介绍,为保护消费者的隐私权,北京移动在网站上采取了二级密码认证方式,客户需要输入网站注册密码和自己手机的储值卡密码,才可以查询本人的话费详单,并且客户在网站查询详单时会同时收到手机短信提醒,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