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市民为晚会献24个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46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同

  本报讯自本报发出为省暨哈尔滨市第二届邻居节闭幕晚会,征集节目和金点子的报道后,记者不断接到哈市乃至省内各地群众的信息,纷纷为邻居节晚会出谋划策。双城市韩甸中学的王景阳,更是精心献出了24个创意,想为邻居节添彩。

  王景阳说,56个民族56朵花,建议邻居节晚会能把各个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的特长发挥出来,把邻居节装点得异彩纷呈;要回顾上届邻居节晚会的精彩节目,把它们辑录到一起,形成难忘的历史瞬间,搞个节目回顾展播;公布权威性的数据,比如邻龄最长邻居、邻居融洽如何有助健康等,让数据诠释与邻为善的意义。

  关注邻居健康和生活快乐也应成为重要内容,应通过晚会向社会发出倡议:关心邻居健康,缔结快乐邻居关系;还要引入时尚元素,如确定邻居节的吉祥物、徽章和纪念品等,把邻居节做大做细,走向全国;成立中国邻居节网,通过网站去了解、支持、帮助邻居,进而起到干预生活的作用,提高居民生活品位。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