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车撞伤逃逸回家探亲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46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安徽一农民方某开车时将一妇女撞成重伤,见女子倒地,方某连夜乘车逃跑,他逃到哈尔滨打工躲藏了3年多。今年国庆节,方某决定回家探亲。1日中午,他来到哈站准备乘车被哈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1日中午,哈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厅入口处值勤时,看到一名男子带了多个包裹,慌慌张张地往人群里钻,绕着警察走。民警立即上前盘查,经比对发现该男子是逃犯方某。

  经审,方某交代,他家住安徽省桐城市某村,今年40岁。2003年2月初,他无证驾驶朋友的农用三轮车去兜风,因经验不足,将路边的一名骑自行车的妇女撞倒,他见女子倒在地上,头部流了很多血,就慌了神,他将车扔在路边,乘车逃到了哈尔滨。3年来,方某东躲西藏,在哈尔滨打工。今年国庆节,方某以为事情过去这么久,应该风平浪静了,于是,打算乘火车回家探亲,不想,被警方抓获。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