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大学学生在通山遭遇车祸2死19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2:27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13日电(记者李鹏翔)湖北省通山县九宫山风景区12日发生一起客车翻坠事故,导致2人死亡、3人重伤、轻微伤16人,死伤人员主要是湖北大学学生。目前,受伤人员大部分转院至武汉市。

  通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介绍,当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2005级100多名学生在九宫山风景区完成3天的实习任务后,分乘4辆客车返汉。当载有29名学生、4名老师

的鄂A37617金龙大客车,行至沙铜线一处下坡路段时,车辆右侧翻至山谷下,致使1名学生当场死亡,另1名学生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3名学生受重伤。

  据了解,死亡两人均为男生,分别是湖北嘉鱼县的武胜涛和陕西咸阳的史文涛。三位重伤学生中,王勇受伤最重,被送到当地医院时,已神志不清,经查双肺创伤,第8胸椎骨折;魏德辉肝脏破裂,腰椎骨折;女学生周莹肝脾破裂、肋骨折。出事客车属武汉富华旅游汽车服务公司,司机腰部受伤,已于12日转院至武汉。

  事故发生后,通山县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营救。武汉市、咸宁市的医院得知信息后,也迅速组织专家组赶到通山会诊施救。目前,除手术后的魏德辉、周莹及骨盆骨折不易移动的骆淑惠外,其余受伤人员已于13日上午全部转院至武汉市的三所医院继续治疗。

  通山县交警大队经现场勘查,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车辆在下坡急转弯时,车速过快,操作不当,造成车辆至转弯处右侧轮驶出路面,导致全车向右侧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