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下舞者翩翩楼上搬走求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22 新闻晚报

  □周柏伊程怡

  晚报讯正读大学二年级的钱坤原本一直走读,但是昨天下午,他住进了宿舍。搬走的原因很简单,他家楼下的广场每天晚上歌舞升平,实在难以专心学习。

  据了解,入夏之后周边地区很多居民一到傍晚就走出家门,聚集在广场上,做做操

、聊聊天,随着人气越来越旺,慢慢地又有了唱歌的吹萨克斯的和跳迪斯科的。由于人数众多,整个广场喧闹不断,每天从晚8点开始,一直要持续到10点左右,有时还会到11点,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昨晚9点半,记者来到中原路上的这个广场,上百名中老年人正随着华尔兹圆舞曲的音乐翩翩起舞。紧邻广场的是一排多层住宅,仰望过去,几乎所有的人家都是窗门紧闭。

  记者来到住在3楼的钱坤家,他的卧室正对楼下广场,虽然关着窗门,依旧能够清晰地听到楼下高音喇叭发出的音乐。“这个学期有很多考试,但这样的环境叫我如何潜心学习?”钱坤无奈地说。

  殷行街道警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群众运动”是一直提倡的,但应该控制好一个度。如果对附近居民造成了影响,他们将进行一定的干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