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高喊"闹剧终结束"讽"罢免"多少次都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26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3日电“二次罢免”陈水扁案13日表决结果出炉,出席投票“立委”总数130人,赞成116票、反对1票、弃权票13张,并未通过成案的2/3门槛,“二次罢免”陈水扁案确定不成立。早已声明冷处理的民进党团随即召开记者会,高喊闹剧终于结束,呼吁“朝野”合作回归“立院”正常运作,并希望国亲别再想“罢免”,“不管几次‘罢免’结果都一样”。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率党籍“立委”魏明谷、赖清德、陈朝龙、徐国勇等召开记者会,柯建铭劈头就说“史上最荒谬的闹剧终于结束了”,他说,看到近日“罢免审查会”泛蓝黔驴技穷,连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都推出来当活道具,令人痛心遗憾,甚至还扬言有“三次罢免”,“那下次是不是要把马小九搬出来?”

  柯建铭表示,民进党希望乱局到此为止,台湾回归正常、休养生息,并呼吁倒扁“红衫军”该收了吧,不要因为倒扁就无限上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