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屋密会女网友被砍9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海珠大塘村,48岁单身汉遭绑架一昼夜后被救出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通讯员赵雪峰报道:48岁的秦某与神交已久的女网友初次约见时竟掉进“温柔陷阱”———前晚,秦某在海珠区大塘村一出租屋内与“佳人”见面时,被两名男子绑架并殴打。昨天下午秦某在反抗时身中9刀。警方随后将歹徒制伏。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在海军421医院的急诊室里见到重伤的秦某。其主治医生表示,病人伤势严重,身上共有9处刀伤,部分伤口很深。不过,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秦某48岁,是杨箕村人,至今单身。前晚,秦某应约和一位相识不久的女网友在大塘一出租见面。秦某当时意乱情迷,希望与女子有进一步的交往。女网友其后把他引进屋内。不料,刚进屋,就被两把刀抵住了他的后腰!两名大汉随即跳出来,要求他交出所有现金和财物。秦某才明白自己中了圈套。秦某自称当时除了两三千元现金外,还随身携带了一部数码相机。“留下100元路费,其他你们都拿走,请放我离开。”秦某向歹徒恳求道。

  但抢劫者惟恐事败,蛮横将秦某囚禁起来,期间更多次对其进行殴打。昨天下午2时许,按捺不住的秦某和两名歹徒发生了剧烈搏斗,身体多处被凶徒用刀砍伤。搏斗引发的巨响惊动了附近街坊。刚好不远处就是一个治安报警点。警方闻讯赶来,破门而入制服了两名歹徒,女网友则不见踪影。医护人员随后前往救治伤者。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报料人赵先生,三等奖100元)

  

出租屋密会女网友被砍9刀

  医生正为遭砍男子疗伤

  本报记者何奔林桂炎摄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