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色体现富贵表达奢华 家居尽披“黄金甲”(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00 中国新闻网

  

金色体现富贵表达奢华家居尽披“黄金甲”(图)(2)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金色的干净简约

  别以为一提到金色,一定就是洛可可式的繁复雕花,古代宫庭式的琐碎摆件,金色如果处理得好,一样会非常现代。在一些装饰示范中,金色在白色线条简洁的沙发的映衬下,视觉上很简约干净。描花的壁纸与纯金色的墙面交替,既有华丽感又很现代化。

  设计要点:如果你既喜欢金色,又不放弃简单与直白的调子,那么在布置起居室时,一定要注意选用纯色、设计与线条都简单的家具,而对壁纸、画框、配饰的选择上,也尽量以亚光金为主,而且尽量选择几何感强的设计。

  空间主角:金色壁纸、纯白沙发、几何形状配饰。如果要达到现代版的金质效果,壁纸的花色非常重要,不要选择复古图案、花样较碎的壁纸。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阳军)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