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馋嘴小偷农忙行窃 民警盘查人赃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3日电(记者孙洪磊)天津市农村地区群众眼下正忙着秋收秋种,有些人却“忙里添乱”,看着成熟的果实打起了“不劳而获”的主意。10月12日1点左右,两名涉嫌偷窃农产品的窃贼被天津市宝坻区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12日1点左右,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黄庄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在辖区内进行巡逻,来到天津市宝坻区九园公路边时,两名穿着邋遢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其中一人还背着个

麻袋,形迹十分可疑。

  民警立即停车,对二人依法进行盘查,结果发现麻袋内装有花生、玉米、地瓜等农产品,地瓜上的泥土还是新鲜的,出土时间不长。民警立刻将两名可疑人员分开,分别进行盘问,结果两人说的驴唇不对马嘴,一个说是自家产的,另一个却说刚刚买来的。民警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在派出所,两个小偷供述了自己偷窃农产品的违法事实。原来,李某和王某均为安徽省人,平时在天津市宝坻区黄庄镇某工厂打工,11日晚23点左右,两人在租的房子里喝酒,酒后李某提议去偷点花生吃,两人一拍即合,步行来到附近的庄稼地里,装了半袋正在晾晒的花生,又顺手掰了一些玉米,挖了几块地瓜。

  让两个馋嘴小偷没想到的是,这些“战利品”还没有来得及分享,他们就在回来的路上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