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宣城市武山煤矿发生瓦斯事故 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7:4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13日电(记者马姝瑞)记者从安徽省宣城市武山煤矿获悉,12日4时15分左右,武山煤矿发生一次瓦斯事故,2名在井下作业的工人因窒息当场死亡。

  据悉,目前,武山煤矿所有井下工作已全部停止,各项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武山煤矿已安排专人负责安抚家属。

  据武山煤矿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在井下500米的掘进工作面,当时不同作业组的共50余名工人在井下分散作业。发生瓦斯泄漏的地点有3名掘进工和1名瓦斯检查工,均处在作业中。除死亡的2名掘进工外,其余井下人员无伤亡报告。

  宣城市安监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已成立事故原因调查组,针对这起事故展开深入调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