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友好广场水晶球“变脸”会向游客“问好”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0 大连晚报

  

友好广场水晶球“变脸”会向游客“问好”啦(图)
昨日傍晚,记者在友好广场发现,水晶球出现了新颖独特的图案,其闪烁的亮光也与往日不同,引起不少过路人驻足观看。记者连忙上前探个究竟。

  原来,大连标志性雕塑建筑——玻璃大球内部进行了近半个月的改造。如今去掉了过去的光源污染,采用了高新科技“LED”光源,用电脑控制,使之可以变化出15种新颖图案。首次安装显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社会、美好城市、美好生活”,英文“晚上好!

欢迎到大连!”等

  记者了解到,这座高约16米,直径14米,建造10余年的玻璃大球,首次由市政府批准改造其光源及闪光图案,一系列高科技先进技术,均由大连信普文化传媒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改造。

  图片说明:

  水晶球显示出新颖的图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