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共同努力建设亿吨大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2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泉州市政协主席林荣取、副主席郑增辉,秘书长黄利禾率泉州市政协泉州港口建设视察团一行40多人到我市开展视察活动。泉州市政府副市长王亚君参加视察。

  泉州市政协泉州港口建设视察团一行在石狮市副市长林天虎、市政协副主席王有官、市政协党组成员吴清木的陪同下前往石湖港区视察调研。

  林荣取说,泉州港口建设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开拓创新,取得新的突破,成绩显著,特别是中远太平洋集团合资合作成立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为泉州港口建设和发展注入活力。他指出,泉州港口岸线67.4公里,其中深水岸线43.1公里,泉州有发展亿吨大港的资源优势和条件。利用港口岸线的优势发展亿吨大港是加快泉州经济发展的突破点、实现跨越性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建设亿吨大港,以港兴市,港城联动,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

  林荣取强调,建设亿吨大港是泉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是全市人民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泉州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优势,为建设亿吨大港献策出力;要大力宣传建设亿吨大港的重要性和成绩,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组织视察重点建设项目,提出宝贵意见。

  王亚君在汇报会上就建设亿吨大港有关问题作了讲话。(记者吴启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