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化妆品广告乱伦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靶心

  蒋雯丽拍的一个广告引起了广泛争议,有人直指这条广告有乱伦的嫌疑。画面中,孩子对妈妈说:“妈妈,长大了我要娶你做老婆。”妈妈问:“那爸爸呢?”孩子:“我长大了,爸爸就老了。”孩子:“妈妈永远也不会老!”

  ■板砖

  蓓受关注:现在各电视台的广告似乎都只为了经济效益,而较少考虑社会效益。一个避孕广告说,“激情燃烧难免发生意外”,呵呵,我们的小朋友就会问了:什么叫激情燃烧啊,燃烧过后又会有什么意外呢?

  llgw: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我的小侄子还说过他最喜欢我这个姑姑,以后长大了要娶我当媳妇呢!

  soping:这没什么吧,很正常呀,妈妈在孩子的眼里永远是最美的,有的人想多了。

  世内闲人:不明白广告内容的人,你去幼儿园当几天插班生,会得到醒悟的。

  shuirui555:童言无忌,这没错。但此广告为成年人所为,还能单纯地当成童言来看待吗?

  阿洛可可:不是扣帽子啦,广告的确不妥,这种话只适合开开玩笑,家里说说或者作为性教育的题材,怎么能放上广告作正面式的表达呢?

  田冒:很是纳闷,为什么有的人总喜欢过分挑剔呢,只是一个很温馨、清新的广告而已,为什么要上纲上线呢……

  板砖数:210 天涯社区 10月1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