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征集20名陈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赵守成) 为广泛听取对《江苏省中小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草案)》的意见,提高立法质量,省人大有关机构定于10月27日上午9时,在江苏议事园一楼大厅举行立法听证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均可报名参加。

  中小学生人身伤害事故近年频发,处理中涉及家长、学校等各方利益,草案稿一审中争议较大。省人大有关机构主要就3方面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一)条例(草案)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学校举办者、学校、学生及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等所设定的预防保护职责,定位是否准确,内容是否可行。

  (二)条例(草案)关于学校及其教职工、学生及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以及相关第三人在学生人身伤害事故中的责任承担、免除的规定是否科学合理,以及相应的关于赔偿、补偿的规定是否恰当、可行。

  (三)条例(草案)第36条关于学校责任险制度的规定是否合理可行。

  草案稿可点击江苏人大网查阅。对听证内容相关条款有明确意见和建议的人均可报名,不同观点的各方代表都有适当参会名额。听证会陈述人的人数限定20名。旁听席旁听人依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即日起接受陈述人和旁听人报名。申请作为陈述人参加听证的,还需告知发言的主要论点和理由。报名截止时间:10月23日17时30分。报名电话:(025)83275650、83275637;传真:(025)832755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