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会选手嘉宾网吧免费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月16日至20日,凡来郑参加武术节的选手、嘉宾在郑州市内的网吧可免费上网。

  郑州市网吧协会昨日宣布,此次来郑参加武术节的选手凭选手证,嘉宾凭嘉宾证件,16日至20日,在郑州市各大网吧可免费上网,免费打印,免费扫描。郑州市网吧协会会长娄保民说,这一举措是想通过网络资源更好地传播武术节盛况,同时方便各地友人查询信息、收集资料、娱乐休闲。

  网吧协会提醒,郑州市如有网吧拒绝提供该服务或者收费,选手和嘉宾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371-66935588,66981106;或将举报信发送到举报信箱zzisa@371.net。

  (记者肖芳通讯员汪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