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拾金不昧车长就是不肯露面 南京失主想当面感谢愣没如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薇)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长那里找回自己遗失的手提包,从南京来郑州出差的赵玉平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打心眼里喜欢上了郑州。

  10月11日晚上7时许,赵玉平坐着28路公交车从世纪联华回家。他随身带着一个提包,里面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50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钱包以及一些公司的重要资料。上车后,赵玉平就把自己的提包放到了自己前面的座位上。当公交车行驶到长兴南路车站时,

他的另外一部手机响了,赵玉平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慌慌张张地下了车。

  晚上8时许,赵玉平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里一名男子对他说:“你是赵先生吧?你的手提包是不是忘在了28路公交车上?”直到此时,他才想起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

  赵玉平说:“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那名男子听说我要自己来领包,还告诉我怎样到公交七公司。等我赶到调度室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时许了,值班员一直在等我过来。他问我包里有什么东西后,就把包还给我了。”当赵玉平说想见见那名拾金不昧的好车长时,值班员说车长把东西放到调度室后就又开车走了。

  这两天,赵玉平往公交七公司打了好几次电话说自己想见见那名好车长,公交七公司的工作人员总是说不用了,并且告诉他车长天天都开车在外,就是到公交七公司也难见到。

  赵玉平在南京中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做审计部经理,今年7月份,赵玉平来到郑州对河南的分公司进行审计。在郑州3个月的生活中,他觉得郑州市的公交车服务质量是他去过所有城市中最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