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民闹市围堵嫌犯你追我赶 刚抢走了电动车就陷进了“包围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警民闹市围堵嫌犯你追我赶 刚抢走了电动车就陷进了“包围圈”
本报讯(记者张皓瑞)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男子在郑州市凤凰路与城东路交叉口抢劫电动车,过往行人和随后赶到的交巡警组成追逃队伍,将该男子的逃跑路线封死,走投无路的劫匪当场被擒。

  昨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民司女士骑着电动车到凤凰路与城东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影楼送东西,到地方时,她将电动车放在影楼门口,装有材料的背包也放在了电动车上,想着送

个东西就出来,司女士没有锁车就进了影楼。

  司女士刚进到影楼内就听到有人喊:“你的包掉了!”司女士回头一看,发现一名男子将放在车上的包扔在地上,骑着电动车沿着凤凰路向东逃去。司女士边喊边向该男子追去,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此时,几位过往的市民听到喊声后,纷纷向犯罪嫌疑人追去。该男子见到有人追,迅速拐进了路边的一条胡同内。司女士和几位市民也追了进去,男子在胡同内拐了几圈后准备继续沿着凤凰路逃跑时,被市民拦住。

  4时12分,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管城10号民警任明、吴文妥接到110指令后及时沿着凤凰路追赶该男子,5分钟后当他们追到凤凰路与杨庄胡同时看到,二三十位市民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团团围住,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

  后经受害人司女士现场指认,这名男子就是抢劫其电动车的人。司女士说,所抢劫的电动车是她在一个月前花了1500多元购买的。该男子拒不承认抢劫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一再声称电动车是一个朋友让他帮忙骑到前面路口的,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二里岗派出所进行处理。(线索提供李哲)

  经受害人司女士指认,民警控制的男子就是抢劫其电动车的人

  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