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1日开始征集新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松峰记者刘彬)昨天上午,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河北会堂举行,会议宣布,今年新兵征集工作从11月1日开始,12月31日运送完毕,为驻西藏部队征集的新兵,时间可适当提前。

  据悉,今年征集对象的标准是:男青年为2006年年满18至20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可放宽到21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宽到22岁;家居农村的

应征青年,应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家住城镇的应征青年,应具备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文化程度,兵种部队特殊专业征集的新兵,必须是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依法应当缓征的正在全日制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原就读学校应当按照有关规定保留其学籍,退伍后准其复学。

  据悉,今年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女兵,应征女青年除符合总部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是参加过今年高考、有分数可查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在18至19岁;继续在体检中进行艾滋病和吸食毒品检测,并在全省全面进行征兵心理检测。

  副省长柳宝全在讲话中说,今年我省有进藏兵的征集任务,这批进藏兵的名单确定下来后,有关部门要按照特别优待规定,认真抓好优抚安置政策的落实,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使这些同志愉快参军,安心服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