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企业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深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十月十三日电(记者 林艳华)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今天宣布与广西投资集团、中国铝业公司、柳州华锡集团、广西农垦集团等四家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今后,上述企业将通过博览会这一经贸平台,深拓东盟市场。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郑军健说,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唯一以自贸区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展会。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自由贸易区中最重要的经贸盛会,博

览会致力于在中国和东盟企业中作推广、促交流,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宽阔的国际平台和发展机遇。本届博览会更是盛况空前,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十五周年纪念峰会、第三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同期举办,届时,十一国政府首脑、各国商贾云集南宁,商品展示、投资洽谈、项目对接、高层论坛等活动交替进行,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博览会这一平台,可以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深度拓展市场。

  郑军健称,经过前两届的成功举办,博览会作为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的平台作用日趋明显。合作伙伴通过参加博览会,充分展示了企业的产品,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形象,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

  已经连续两届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广西农垦集团,今年继续与博览会携手。在前两博览会上,广西农垦以国家支持的五个重大园区项目为载体,签订项目合同资金两百六十多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与东盟各国企业经贸往来日益频繁的中国铝业公司,决定从今年开始和博览会携手,希望通过与博览会的合作并借助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加快向“内有凝聚力,外具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的步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