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征组歌》唱响观音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观音桥广场,伴随着潼南县梓潼街道办事处演出队带来的红色经典音乐《长征组歌》,这些遥远的记忆又重回到人们脑海。这是“渝州大舞台”———重庆市城乡文化互动工程乡村文化进城系列演出的第三场,恢弘大气的音乐和非专业演员投入的演唱,让观众叹服。

  乡村文化进城系列演出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局共同主办。据市

委宣传部介绍,打造“渝州大舞台”,是为了充分展示我市乡村文化,让乡村文化进城,与城市文化互相交融、互相促进,让城市了解乡村、让乡村走进城市。

  昨晚,潼南县梓潼街道办事处的180多名演员参加了演出,这些演员全部是业余文艺爱好者,一年多前,该演出队组建并开始排练《长征组歌》。

  据了解,截至12月1日前,江北观音桥广场每周五都将安排一场乡村文艺演出,陆续推出合川的“拥抱三江·放歌合川”、万盛的“金桥吹打”、秀山的“秀山花灯”等。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