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城区展开秋季绿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自我市开展“执政为民、服务发展”学习整改活动以来,市园林局在学习整改同时,打响了城市园林秋季战役,不少市民称整个城市更绿了。

  据了解,今年大旱,城市绿化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害,多出现枯黄甚至枯死的情形。大旱过后,市园林局在加强学习整改同时,紧急调动苗木,为城市补绿,尽量减少此次干旱带来的损失。

  重庆普天茂德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部经理张戊海说,到重庆一年了,最大的感觉即是城市变绿了,特别是此次大旱后,园林部门及时为城市补绿,“如今在街头已能看到发芽的新苗。”

  沙区民盟成员谢乐曦指出,“园林绿化应多创新,”目前城市绿化较单调,而绿化不仅仅是栽树种花,须创新发展。

  (记者 李珩)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