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铜陵投洽会签来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4:35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生)四海宾朋聚铜都,商贾云集促共赢。10月11日,2006中国(铜陵)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铜陵五松山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应邀参加这次洽谈会的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澳大利亚、智利、意大利、菲律宾、瑞典、阿根廷、奥地利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的客商,以及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北等地的企业家共300余人。

  经过前一阶段有关各方广泛、深入的接触和洽谈,当天共有27个项目顺利签约。这些项目投资领域广泛,涉及科技合作、铜加工、电子、精细化工、建材、服装、基础设施及服务业等。其中,科技合作项目4个,外资项目8个,总投资1.6亿美元;外贸进出口合同2份,进出口额1918万美元;内资项目13个,总投资87.6亿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