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岗警方击毙3名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4:44 深圳商报

  龙岗警方击毙3名歹徒

  缴获4支仿制手枪,其中两支已子弹上膛,检察机关现场勘查认定民警执法行为合法

  深圳商报记者沈小妮

  【本报讯】昨日凌晨4时许,龙岗布吉街道中心花园附近响起枪声,三名持枪盗车匪徒在与龙岗警方对峙中,被民警果断击毙。

  根据广东省公安厅开展围剿街面犯罪大会战的总体部署,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针对近期布吉街道罗岗派出所辖区盗窃汽车案频发的情况,在辖区部署开展打击盗抢机动车统一行动。

  13日凌晨4时许,罗岗派出所民警在布吉街道中心花园附近伏击时,发现一辆可疑的墨绿色富康小汽车驶来,车上下来三名男子,神情可疑。其中一人在不远处望风,另两名男子鬼鬼祟祟地走向一辆停放在路边的人货车。见四下无人,两名男子用工具撬开人货车车门,钻进驾驶位准备将车启动盗走。这时,伏击的民警迅速冲到人货车前,将车拦住,表明警察身份。两名歹徒见状从车上跳下来,其中一人从腰间掏出手枪对着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将两名歹徒击毙。另一名望风的男子听到枪响赶过来,手里也拿着一把手枪,袭击民警未果被民警当场击毙。随后,民警在盗车匪徒的车上又缴获一把手枪。

  案件发生后,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钱伟,龙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袁湘滨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勘验工作。布吉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陶红春等街道领导也赶到现场。检察机关到现场后立即进行勘查和调查工作,认定民警的执法行为合法。

  据悉,现场勘查工作已初步完成,现场击毙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现场缴获仿制手枪4支,其中两支已各有两发子弹上膛。缴获子弹16发,汽车两辆,收缴螺丝刀等作案工具一批。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